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鲁山法院:350万春节“大礼包”传递司法温情

  发布时间:2018-02-13 17:03:47


    2月12日上午,临近春节之际,鲁山县法院举行春节涉民生案件执行款集中发放仪式,共发放执行款近350万元。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出席并讲话。执行局局长胡春生、执行业务部门负责人及近20位涉民生案件申请人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张燕伟主持。

    王宏伟院长在发放仪式前首先代表县法院全体干警向参加仪式的申请人代表致以新春的问候。他说,县法院历年来都十分重视涉民生领域案件的审判执行工作,从去年11月15日起,县法院启动了第九次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活动。特别是进入春节期间以来,又开展了“春节民生执行行动”,短时间内抓获了大批长期躲避执行的“老赖”,对其他长期躲避执行的老赖,该院也将借助春节老赖回家过年之机,采取司法拘留、“网上追逃”等方式,坚决予以打击。下一步,县法院将始终围绕习总书记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将涉民生领域当事人胜诉权益保护作为人民法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以司法者的“仁心”和责任担当,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司法手段与社会各界共同缔造让劳动者更有尊严的工作生活环境!

    接着,在张燕伟副院长的主持下,申请人代表一一上台,王宏伟院长等领导分别将现金和支票递到他们手中,现场井然有序、气氛热烈。

    仪式结束后,一位拿到十万元案件款的申请人张某特别送上一面锦旗,感谢执行法官为其追回了拖欠多年的工程款,并希望县法院能够将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活动常态化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耿海鑫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