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鲁山法院:国旗飘扬士气高昂

  发布时间:2018-05-14 17:03:08



    5月14日上午,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警爱国主义精神和爱岗敬业、奋勇争先的热情,河南省鲁山县人民法院干警迎着朝阳,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上午8时整,鲁山县法院全体干警身着新式夏装整齐列队,由法警组成的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矫健的步伐走上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和全体干警,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向国旗行注目礼。举行此次升旗仪式,同时也是在全面打响基本解决执行难“百日执行攻坚”、执法办案进入半年冲刺阶段,各项工作需跨越式推进的重要节点举行的一次誓师大会。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干警的工作热情,掀起了在今后的审判、执行工作中,不断增强“四种意识”,坚持司法为民,立足审判岗位,再创佳绩的新高潮!

责任编辑:耿海鑫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