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庆七一: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林继五赴南王庄村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3 17:28: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3日,鲁山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林继五来到帮扶村张官营镇南王庄村,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题,给驻村工作队和该村40余名党员干部和贫困户代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林继五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的历程,与参会人员共同回顾了驻村工作队入村帮扶以来南王庄村村容村貌发生的各种变化。他表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下一步,县法院将继续坚持“精准扶贫”政策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将扶贫与扶志相结合,将脱贫攻坚使命扛在肩上,将党和国家的各项扶贫政策落到实处,为南王庄村如期脱贫当好坚强后盾。

林继五的党课赢得与会村人员的认同和好评。党员代表李松山说,自法院工作队驻村以来,带领我们发展集体产业、改善村里基础设施,我们村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要感谢法院领导和全体帮扶人,更要感谢党的好政策。下一步,我们要在村党支部的带领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实际行动,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对党的承诺,为我们村今年年底顺利“脱贫”作出最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