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鲁山县法院开展知识产权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08:42:29


为增强全民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传递尊重知识、保护创新的价值取向,4月23日上午,在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鲁山县法院紧紧围绕“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主题,组织干警开展知识产权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普及知识产权法律知识,并耐心细致地解答前来咨询的群众的法律问题。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增进了群众对知识产权的认识和理解,有利于提高社会公众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鼓励每个人参与知识产权的保护和发展,形成尊重知识、鼓励创新、保护产权的良好社会氛围。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