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执行动态

鲁山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10:59:51


6月20日上午,鲁山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总结2022年以来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党组书记、院长谢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燕伟,执行局局长时增旭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领导李中伟主持。

会上,时增旭通报了各执行团队执行质效情况,指出问题不足,并对下半年执行工作重点任务作出具体安排。他指出,全体执行干警要凝聚共识、再接再厉,对标先进找差距,对照指标补短板,切实提高为群众办实事能力,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圆满完成上半年执行工作目标任务。

随后,各执行团队长及模块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收结案情况及执行权运行机制改革后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张燕伟对执行工作作点评时指出,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增强危机意识,进一步振奋精神、激扬斗志、争先创优,促进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

谢磊充分肯定了前阶段执行工作取得的实际成效,并就下一步执行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围绕质效核心指标凝心聚力开展好各项执行工作,助推质效全方位提升。二要补齐短板弱项,对标对表精准发力,找出制约执行质效提升的疑难杂症,精准分析、个案研判、重点发力,确保“药到病除”。三要继续全力推进执行权运行机制改革,认清改革形势,结合工作实际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及时调整,确保改革落实到位,助推执行工作高水平运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